網頁

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【敗家】Kingston Data Traveler HyperX 16G 入手簡陋開箱文。

在網路上看了許久,最後決定買下這隻...
買他的原因是他速度還算中上,在網友的測試文中也沒有太離譜的表現。速度算是很平均的。
先來一張超弱隨身碟本體照片,因為去背了所以影子並不明顯。




這裡有網友拍得很漂亮,大家有興趣就去看吧~我在這就不貼上太多我拍的照片~太傷眼睛了~~
Kingston (金士頓) 的隨身碟,也有HyperX版喔!!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7&t=660867&p=1

這位網友測試的是8G的版本~外觀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...就紙有容量的數字不一樣而已~
(廢話....)
好啦~我就不再廢言了!!!
現在來個兩張測試圖吧~

我用的是FDBENCH 1.02測試的。
↓100MB測試:讀31.6 寫16.2   雖然和上面那位神人網友的測試數值有段差異,但這速度算是中上,我還可以接受。

↓40MB測試:讀31.1 寫16.07  很多隨身碟(泛指MLC顆粒隨身碟)在把測試檔案調小的時候寫入速度會降很多,但這隻好像不太降,這樣的結果讓我很滿意。

↓20MB測試:讀31.1 寫14.5 恩...寫入有點慢了...可是依照剛剛100MB的測試寫入有16MB/s來看的話,這樣算不錯的說~~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測試到此告一段落~~
可能有人會問:啥?醬而已?不過癮耶...
哀~我只能說這隻又不能防水~沒辦法學其它大大把隨身碟丟到魚肛當裝飾品,也不能拿來玩耐壓測試...
這隻只要能順跑Ubuntu我就心滿意足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