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【其他】不爽奧運又當機,Maxthon給我滾!!!

這幾天用Maxthon...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...

只要瀏覽器開一陣子,他的記憶體就會消耗的很扯...最高紀錄5XXMB...

最近它也完全承襲了IE的良好基因===>當機



而且還跟微軟學了一套...置入性行銷...
去你的"北京 2008面板"...靠!超不爽!


 
 
 
 
 
 
所以吾輩毅然決然的決定要把它趕出我的電腦!!!
 
 
 
 
 
法克!! 





 
 
 
 
 
於是乎我便投奔Firefox的懷抱了....
 
 
 
 
 


呃....這個棒棒堂還錯字....(我現在才發現...


Maxthon的收集板沒什麼了不起了...Firefox有更好用的!!

就是這個QuickNote 超好用,Maxthon算老幾??~~~~
如果想裝的話可以來這找~
http://quicknote.mozdev.org/

1 則留言:

  1. 自從FireFox有IE Tab這個add-on之後我再也沒去動過原本的IE,IE到了version 7才多加tab的功能真的是很不user friendly,很早以前的CrazyBrowser也只是等同於開啟很多IE視窗而已,記憶體照樣吃光光,FireFox的Add-on真的很多很好用,雖然每當經過大改版之後的FireFox也都會有一些bug產生,但是修正的效率十分迅速,至少比某些越修問題越大的browser好多了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