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【敗家】NCLP認證課,這暑假來試試看吧!

產品名稱:Novell NCLP 國際認證班
售價:2XXXX NT...(不錯貴...)
時數:90hr

店家地址:巨匠新竹市認證中心http://www.pcschool.com.tw/

C/P值:考過的話---> 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過的話---> -2萬多...(學費都白繳了...= =)
評價:老師上課很優




唉~上個暑假真是可惜到了極點...
沒來上這個班...
現在我希望這個班上完能有點成果...

以下是教材...價值兩萬多...
而且全原文,我就加減看好了,不然買了不看也是浪費...


#3071的原廠教材
Made in USA的唷~~~







#3072這份被我拆開了= =
一本Workbook



一本課本


一張SUSE Desktop 10 安裝光碟


一張SUSE Server 10 安裝光碟


一張PDF電子書光碟


#3073教材




 
上課時偷逛隱科技...(真是該打...認證課很貴的...

話說...這個位子...

是我小六升國一時的那個暑假,第一次來巨匠上課坐的位子~~~好懷念呀~~

我還記得...那時候我上的"多媒體課程"有教Photoshop5.5、Illustrator 什麼版本忘了、Director 8.0~~~XD

那時候全班...只有我是小孩...
感覺很酷~~~XD




現在也是...

因為老師第一堂課問我們有誰上這個班要考證照的...只有我沒舉手...因為我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...

現在想想還是考考看好了...XD



加油吧!!!

不管有沒有考過我都會跟各位報告滴^^




衝啊!!!

4 則留言:

  1. OK的!!!我會加油的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加油吧
    有考過就帥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沒有聽我的話,帶螺絲起子去呀~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@ LP  認證班嗎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