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【敗家】九降風首映票+畢業紀念冊XD

就在 餓零零叭 年 伍 月 遛 日 的早上突然有個聲音叫醒我...( 迷之音:哆啦X夢快遞您好,您的包裹已經放在桌上了,請快點下床簽收...

結果我下床後發現,還真的有個包裹放在我凌亂不堪的桌面上...





後來我趕緊把它拆開發現裡面居然有九降風首映預售電影票...





而且還有一本九降風的畢業紀念冊耶~~~





畢業紀念冊超漂亮的,可惜內頁都是白的紙,只有封面有層漂亮的皮,不過整體而言它是很美的~

順便幫自己母校竹東高中打一下廣告,九降風這部電影,就是在我竹東高中拍的,裡面有很多美景,劇情也很有趣--->這裡

九降風在2008/6/6上映,有空的朋友們去看看吧~~~^^


敗吧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