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【敗家】半顆西瓜。

產品名稱:半顆西瓜
售價:125NT
店家地址:旗山農工往實踐遛宿的一家西瓜攤
C/P值:★★★★★
評價:超好吃




就在吃完飯不久,建沛問說要不要吃西瓜,半顆125...
我想了好一會,最後答應了



...來吧西瓜!!
結果...出乎意料的大...





後來我就和"瓜友"老郭先生,去交誼廳邊挖西瓜邊看電視...
老郭起初只用湯匙挖...



可是後來發現會有汁,索性就拿起來直接用喝的...



可是到後來老郭居然直接用刀子把果肉絞碎...後來弄到碗裡用湯匙榨汁來喝,那時我兩已經脹到不行了...

(照片因為已經不堪入目,故不上傳。)



可是我最後用盡了所有技巧...終於把它挖完了...




我只能說...近半年內...我應該不會想再西瓜了...
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~~我也希望今年暑假都不會熱了^^

    回覆刪除